化妆水怎么用

专题摘要

我们每天洗完脸后拍化妆水是为了让毛孔张开的皮肤尽快的吸收水分,从而让化妆水平衡肌肤、滋养毛孔从而达到护肤的效果。你知道化妆水怎么用么?

化妆水怎么用

化妆水分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三类统称化妆水,一瓶化妆水有多重用途,可以抵挡许多化妆品的作用。那么化妆水怎么用你知道么?

化妆水在使用方法上很讲究,一般不用手拍,因为手掌皮肤有一层叫做“透明层”,碰到水会很快被吸收,如果在把化妆水倒入手掌中,在脸部按摩一半之前已被手吸收去了。倒入能渗透的化妆棉里,轻轻拍打脸部,以达到收敛肌肤的效果。拍打后觉得化妆棉逐渐变干,就表明水分已被肌肤吸收了,摸一下脸,润泽清凉,使用化妆棉可起到皮肤二次清洁作用。

化妆水要每天坚持使用,洁面就如洗澡,把皮肤污垢去除干净,而化妆水就像人体每天需摄入蔬菜肉类补充营养一样,化妆水对肌肤的保湿作用是不可少的,也是为下一层护肤营养更好的吸收做基础。

化妆水怎么用相关专题

化妆水怎么用相关知识

化妆水怎么用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