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箱什么牌子好

如今外出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同时根据旅游的时间长短、距离的远近,还有很多人去国外购物的需求,出去旅游的人们,往往会携带一个拉杆箱。所以你知道拉杆箱什么牌子好么?

Samsonite(新秀丽)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10年始创于美国。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Samsonite(新秀丽)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在美国,Samsonite拥有90%的知名度,而在欧洲的知名度也高达70%。

1896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时尚面貌,其独有的创意也成为其经典象征;随着游轮旅行的风靡,1901年推出Steamer旅行袋,标志旅行软袋时代正式来临;1924年的Keepall旅行袋,改变了旅行的重量与打包方式,使得短途即兴的出行更为轻松优雅;1997年,随着艺术总监 Marc Jacobs的加入,路易威登将其精湛工艺及独有奢华延伸至时装、鞋履、腕表、配饰及珠宝精品,为顾客在法式传统中融入了时尚的色彩。

拉杆箱什么牌子好相关知识

拉杆箱什么牌子好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