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

专题摘要

浪琴手表在国内的广泛认知度是有目共睹的,正是由于浪琴表的热卖促使一些唯利是图的商家开始仿制、抄袭各种浪琴表款。所以你知道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么?

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

浪琴手表自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开始,在全球屡屡突破制表技术而傲视同侪,同时又不失体现其优雅风范。由于利益的驱使,目前市场上充斥着许多假冒浪琴手表,消费者在购买时很是头痛。那么你知道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么?

人看衣装,表看外观,一般浪琴手表都有表壳型号和机芯型号,高档的浪琴手表应该还有表的生产序号,机芯生产序号和表带号,这些标记都在表后盖的内外或者特别的位置,假表也有可能有这些标记,但是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假表的标记的比较浅,有的是歪歪斜斜的刻上去的,有的是字码大小不一样,或者不符合该浪琴手表的编码规律或数码位数过长。

换汤不换药,很多假表都是用旧机芯装入仿制的新壳,这些机芯经过多次维修,表面零件和夹板有细微的划伤,螺丝规格不统一,最容易发现的就是螺丝的槽口翻边和挤压所造成不可磨灭的痕迹,正品浪琴手表机芯内的摆针有品牌的字样,并且内部清洁、组件稳固,反之浪琴手表的摆针上若没有品牌字样或者是模糊歪斜的,那很有可能是假冒的。

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相关专题

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相关知识

浪琴手表怎么看真假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