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怎么用

专题摘要

压缩面膜具有多种优点,携带十分方便,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一粒放在液体里,它就会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适合大众脸型的面膜纸。那么压缩面膜怎么用你知道么?

压缩面膜怎么用

压缩面膜是一种方便携带的补水神器噢,而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也五花八门。你知道压缩面膜怎么用么?

在泡压缩面膜之前,先要选择好要用什么肌肤营养液。可以是新鲜的蔬菜汁、水果汁、矿泉水、化妆水、比较稀的乳液或者精华液。选择不同的营养液能达到的效果也不同哦。像蔬菜汁、水果汁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冰镇过后的矿泉水能够起到镇静舒缓的效果;不同的化妆水也能加强它们的功效;乳液泡压缩面膜能够很好的保湿;精华液泡压缩面膜能够让精华更好的渗透进皮肤。

选择一个干净卫生的容器来泡压缩面膜至关重要,毕竟微生物超标可比什么都恐怖。你可以去屈臣氏购买一个专门用来泡压缩面膜的容器,或者使用化妆水的瓶盖,有的压缩面膜也会附送一个浸泡盒。但是使用之后一定要清洗后晾干再用哦。

压缩面膜怎么用相关专题

压缩面膜怎么用相关知识

  • 更多

  压缩面膜怎么用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