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专题摘要

天天敷面膜是否肌肤就真的能变水润?你需要要警惕,一些口口相传的面膜使用方法可能其实并不正确,长时间甚至有可能导致肌肤越变越糟糕。那么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很多人把面膜当做皮肤急救时的首选。尤其是贴片式的面膜,因为它可以快速的让皮肤角质层充满水分,虽说大部分水很快又会流失,但是会让肌肤蹭蹭蹭的补充一些水分,总让人片刻惊艳。你知道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补水保湿面膜可以在肌肤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肌肤特别干燥的时候)下天天敷,因为可以补充水分,调节水油平衡,修护肌肤屏障,等肌肤恢复到一个不错的状态之后,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肤状态选择敷的频率。

如果是功能性的面膜,比如清洁,美白,抗衰老等面膜,建议的是一周2-3次,如果你是需要对某种效果的加强,例如美白,可以在第一周连敷7天面膜,然后从第二周起,再每周敷2~3次即可。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相关知识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