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

专题摘要

眼妆中能够提亮眼神、放大眼睛、矫正眼型的非眼线莫属了,如何画好眼线也是女性朋友们画眼妆的一个难题。很多人对画眼线都不怎么熟练,这里就教教大家眼线怎么画!

眼线怎么画

一般来说初学画眼线的同学,会比较紧张,因为会怕碰到自己的眼睛,所以每次画出来的线条要么是歪的要么粗细不均,所以这个事情,就像画家一样,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达到熟能生巧的目标,那么眼线怎么画?

技巧一.下笔轻这个是大家都忽视的问题,有人要问了,轻的画不就画出来很淡了么,这个问题下面我再回家你,现在你只要记住,下笔轻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技巧二.这里我来回答一下技巧一里的问题,如果想要深怎么办,这里我们采用“渐进式”的重叠上色画法,慢慢地将眼线描绘出来,而不是一笔到位,因为我们是新手,一笔到位我们还没那么的功力,所以采用渐进式的方法,有不好看的地方可以随时调整。

眼线怎么画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