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防晒霜效果好

专题摘要

面对炎炎夏日,防晒霜成为每个MM包包中必备的日常用品,因为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并不是简单的晒黑而已,它还会伤害你的皮肤 。然而,防晒霜真的防晒吗,什么防晒霜效果好?

什么防晒霜效果好

夏天的脚步逐渐临近,炎炎的烈日也随之而来,夏天,防晒就是永恒的话题。只有夏天才要防晒吗,防晒要提早了,避免出现四月不防晒,九月徒伤悲的场面。说到防晒,首先想到的就是防晒护肤品——防晒霜。那么什么防晒霜效果好?

油性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防晒霜的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堵塞毛孔。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类的产品慎用。

痘痘型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与油性皮肤相同,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但是当痘痘比较严重,发炎或者皮肤破损,就要暂停使用防晒霜,出门时候只能采用遮挡的物理方法防晒。

什么防晒霜效果好相关

什么防晒霜效果好相关专题

什么防晒霜效果好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