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

面霜是基础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霜和乳液的区别?

面霜可以分为水包油和油包水两种剂型,前者容易被吸收并且较为清爽,而油包水型则不好吸收,涂上也会有油腻的感觉。面霜主要有保湿、美白、抗衰老几种功效,要根据自己面部肌肤特点来选择。在挑选面霜时,最重要是看日期是否过期和新鲜,其次看成分,是否适合自己和能否达到想要的效果,再次看颜色,闻香味,看一下外包装。包装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包装很差的产品要千万注意是否不合格产品,最主要的就是选着口碑好的品牌。

面霜和乳液其实算是同一种东西,只不过是状态不同罢了,外型虽然不同,但本质上还是一类的。面霜和乳液都可以做出滋润型和清爽型。而且在制造上,绝对没有面霜成分优于乳液的制造规则,型态和滋润度是没有关系的,霜体的形态变化只是一个工艺问题。

面霜相关知识

面霜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