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洗面奶

专题摘要

夏日炎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没有做好控油工作的话就会导致毛孔被过剩油脂堵塞,诱发痘痘哦!想彻底摆脱痘痘烦恼,一款既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又含有祛痘成分的祛痘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

祛痘洗面奶

控油祛痘是很多人护肤的重点,祛痘洗面奶成为他们的首选。有什么不错的祛痘洗面奶呢?祛痘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下面来看看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

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1:理肤泉,创立于1928年法国,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医学护肤品,富含理肤泉温泉水的皮肤美容产品,无香料/防腐剂/安全舒缓。

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2:曼秀雷敦,始创于1889年美国,润唇膏等护肤品以及薄荷膏/眼药水/摩擦膏等OTC药品畅销世界。

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3:vichy薇姿,始创于1931年法国,以蕴含VICHY温泉水/健康活性分子/安全性著称,专业敏感肌肤护肤领先品牌。

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4:相宜本草,创立于1999年,本草养肤专家,将中医文化与汉方美颜完美结合的中草药美容护肤领域企业。

祛痘洗面奶品牌推荐5:露得清,创立于1954年美国,强生旗下高效护肤品牌,快速恢复PH值的洁面皂备受亲睐,旗下拥有细白焕采/轻透防晒/深层净洁/水活盈透/凝时赋活等专业全系列护肤产品。

祛痘洗面奶相关专题

祛痘洗面奶相关知识

祛痘洗面奶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