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专题摘要

对于一些初学化妆的盆友来说,很容易就把妆前乳和隔离霜给弄混了,但是其作用可是不一样的,那么你知道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么?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很肯定的说,妆前乳和隔离霜这俩不是一回事,它们的功效也不同。隔离霜可能大家日常都在用,但妆前乳就相对陌生了些。所以你知道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么?

妆前底乳是类似隔离的产品,要么是起修正肤色的作用,要么是控油润肤的作用,和隔离霜的作用还不一样,隔离主要是起到保护皮肤,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伤害,如果你的皮肤肤色比较均匀,是没有必要用的。

妆前乳是用来修饰皮肤颜色的色泽不均匀和暗陈,比如是比较黄的肤色,然后肤色也不太均匀,这样要是直接上隔离或是粉底,也会颜色不均的。隔离霜是用来提亮肤色,隔离脏空气,辐射还有一点防晒功能,妆前乳现在其实也有带防晒,隔离的效果,只是妆前乳还是以修饰为主,隔离霜还是以隔离为主。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相关知识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