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颜色怎么选

专题摘要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那么口红颜色怎么选?

口红颜色怎么选

许多人都会认为,口红是所有化妆品中最容易使用的产品,只要轻轻一涂便万事OK。其实有这样的想法太过简单,往往最简单的东西,存在的学问也更多。许多人挑错口红的颜色。你知道口红颜色怎么选么?

根据皮肤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品牌产品。皮肤白皙的人可以选择冷色系(带蓝色)的唇色,如紫红、玫红、桃红等,可使人焕发出青春浪漫的神采。选择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管,如暖茶红、肉桂色等,则洋溢看成熟的优雅气息。

皮肤暗黄只宜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深咖等,以使肤色 显得白晰透明。不宣擦浅色或含银光的口红,因为浅色口红会与皮肤造成对比,而使皮肤显得更为暗淡。

口红颜色怎么选相关知识

口红颜色怎么选相关资讯

口红颜色怎么选相关专题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