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眼霜

在有着百年护肤品研发经营历史的科颜氏家族中,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是热销单品之一。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并没有严格的适用年龄,一般如果身处干燥地区或者肤质较为干燥的妹纸,可以从十几岁或者二十岁出头就使用科颜氏牛油果眼霜;但如果眼部肌肤状态很好,是偏油性的肌肤的话,就可以从25岁开始再使用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眼霜使用注意:

眼周肌肤很娇弱,接触时需要轻柔。而有些人习惯用食指和中指涂眼霜,力道对于眼周皮肤过重,使得眼周长出皱纹。保持眼周肌肤滑润滋润,用手指中力量最轻的无名指涂抹。

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然后再涂面霜,避开眼周肌肤。

要注意科颜氏眼霜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一般科颜氏的眼霜未开封保质期是3年,开封后6个月之内就需要用完。有些人喜欢将科颜氏眼霜放置冰箱,但要注意一旦实施低温保存,最好就不要再长时间放置在室温下。

科颜氏眼霜相关专题

科颜氏眼霜相关知识

科颜氏眼霜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评论区